close

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新竹瓷磚凸起爆裂翻修費用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桃園瓷磚膨拱工程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新竹磁磚空心隆起修補推薦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苗栗瓷磚凸起破裂高低不平修復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苗栗地磚凸起破裂翻新費用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新竹磁磚工程翻修推薦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新竹貼地板磁磚翻修推薦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新竹新建瓷磚工程翻修推薦

寫給一些小領導們的20條忠告  文/作業本  1、能馬上回復的郵件請馬上回復。電話、短信也是,不要讓別人等。一堆人上著班加著班等你的信,都比你忙。  2、沒把握的事情就別答應,答應了做不到要在第一時間告訴對方沒做到,別讓對方等急了來追問時才支支吾吾說做不到。  3、永遠記住,“敷衍了事”跟“應下不做”一樣惹人討厭。  4、約好的飯局不要遲到,估計自己去不了,至少提前三小時告知主人。  5、在約飯局的時候,要告知是跟哪些人一起吃飯,這是起碼的禮貌,比你那破西裝禮儀更重要。  6、開會說話別超過十分鐘,據我個人聽眾經驗,超過五分鐘的講話,基本都屬于廢話。  7、有些人在自己講話被別人打斷時總覺得對方不禮貌沒素質,拜托,超過十分鐘活該被打斷。五分鐘說不明白一件事情,五十分鐘你也說不明白。  8、答應別人一件事情之前有些人喜歡翻來覆去的思考,能不能行不行可不可的最好給個痛快話。等車的時候很著急吧,別人等你更著急。  9、一個電話就能說清楚的事情,有些人總是喜歡不停的發微信來增加溝通時間,微信這種間接溝通工具,不是做事的第一選擇。  10、別覺得自己有點經驗就以行業高手自居,對別人的成果指手畫腳。這很淺薄,且不禮貌。  11、一件工作你覺得你安排的人不合適,要馬上說明白。一邊讓人家做你瞧不上的無用功,一邊又悄悄安排另一個人去做,你很難得到你要的東西。  12、如果不能把PPT做的漂亮,老老實實用word.花里胡哨的PPT,也沒什么意思,在這樣一個急速時代。  13、不浪費大家時間的秘訣就是你要做更多的事。  14、幫別人定機票,要在第一時間把機票信息發給去。  15、給朋友發快遞地址的時候,要把收件人,電話跟地址寫在一起。有一次我給朋友發快遞,他就給了我一個地址,我在填寫單子時,抄完地址,又到電話本里找他的電話。所以,后來我給別人地址,都是地址、收件人名字、電話,一起發過去。不要小看這點小事,的確能為別人節省時間。  16、讓你點菜你不點,你說隨便,上來一桌子菜,就別跟事逼似的,這個不愛吃,那個不能吃,沒法吃趕緊滾蛋。  17、不想買單買不起單就別假裝推讓,還弄出一副:你看我本來要買,你不給我機會的臭臉。  18、同事出去旅行回來,別跟個債主似的跟著要禮物,先想想你出去玩給人家帶過禮物嗎?  19、有些人一當點小官,就喜歡把部門的人當棋子,來回擺弄,擺弄個毛啊,你丫就比別人多掙點工資都他媽是打工的至于么?  20、別動不動就對下屬擺出一副臭臉,說什么公司少了誰都一樣轉,神經病啊,少了你轉的更快好嗎。 足夠你用四年的忠告 請記住這些忠告,做一個優秀的學生 10位IT領袖給應屆畢業生的10條忠告分頁:123

你的格局會決定你的層次  文/達達令  1  參加工作第一年的時候,我經常在下班的時候回到家里的樓下吃麻辣燙,一是因為薪水不高,這樣一頓在城中村大排檔的晚餐很省錢,二是可以順便滿足我喜歡吃各種蔬菜的需要。  一開始的時候我會約上一個女生同事H小姐跟我一起,這樣也不至于太過孤單。  你的格局會決定你的層次  只是有一個奇怪的現象就是,每次我們吃著麻辣燙聊天的期間,H小姐總會告訴我一句,你知道嗎?我覺得我都不配吃這一頓飯。  我問為什么。  她回答,我爸媽現在在外地打工,一想到他們這么辛苦,我就很心酸。  我于是安慰,他們有他們的不容易,但是我們的生活也要繼續過是吧。  H小姐繼續說,可是我一難過就吃不下,這該怎么辦?  我第一次被這樣的話噎住了。  雖然我說不出來感覺,但是那頓飯吃得我很難受。  后來在公司吃午飯的時候跟H小姐一起拼桌,每一次她也都必定唉聲嘆氣一句,你看我坐在這么舒服的辦公室里吃飯,可是我爸媽一天三餐都吃得很狼狽而又不體面,我覺得自己太沒有用了!  ……  2  時間久了,我就漸漸地躲開了跟H小姐一起吃飯的機會。  年底的時候公司組織去海邊舉辦晚會,統一訂的是海邊的酒店,兩個人一間,我跟H小姐分到了一個房間。晚上活動結束的時候回到酒店,我打開了空調跟電視,因為帶了精油準備泡澡,于是我去衛生間的浴缸里開水。  就在流水嘩啦啦地響起來的時候,H小姐問了我一句,你不覺得我們現在很奢侈么?  我想都沒想就回復了一句,這是公司的福利,也是我們辛苦一年的收獲,再說酒店已經付過錢了,這些設施我們都是可以用的呀!  這番話說完,H小姐突然很嚴肅地跟我說,你看我們住在這么好的酒店里,這么舒服的大床,可是我一想到我爸媽在工廠里住著簡陋的員工宿舍,我就覺得自己在這里游玩的不安心。  也是在這以這一刻我才意識到,以前我覺得H小姐只是因為成長環境造成了自己的自卑心態,這一點我可以體諒。但是經過這一夜之后,我突然意識到,她的思維已經不僅僅是單純的負能量了,而是扭曲到有點自我加重痛苦的狀態了。  什么叫做自我加重痛苦?就是無限制地放大痛苦本身,以至于甚至影響到了自己的日常吃喝拉撒睡上面了。  3  這種狀態我經歷過,而且持續了近十年。  我父母都是事業單位的員工,在我上初中那一年兩人就下崗了。因為沒有其他的謀生本領,加上我父母吃慣了大鍋飯的思維釋然,也沒有多少經商的頭腦,于是只能靠熟人的引薦做一些體力活,收入也不過幾百塊。  這個收入可能跟更加貧窮的山村家庭來說不算可憐,但是就我們家庭這個個體的發展而言,相當于是一夜之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沒有了正常的收入,于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覺得家里的氣氛開始變得很沉重,我第一次意識到了什么叫做貧賤夫妻百事哀。  我父母并不是那種格局觀比較開朗的人,家里窮就是窮,他們會赤裸裸地告訴我,從來沒有考慮我那個年紀的我能不能消化,價值觀會不會受到影響。  也是因為這樣,我開始了漫長的自卑成長期。  每一次開學的時候,我都會被告知,這一筆錢是向誰誰誰借來了,也不知道你明年還有沒有機會再去讀書了。  每一次我想買一件新衣服的時候,我媽就會告訴我,如果是以前有固定工資的時候,我一定會馬上答應你,可是今日不同往日了……這段話的意思就是,我要體諒他們的不容易。  這樣的小細節還有很多,所以長時間的貧窮沖擊之下,我每次在學校上學的時候壓力很大。  考試成績不好的時候會自責,這種自責不僅僅是因為自己的不夠細心認真,而是會無限地被放大到:我的父母辛辛苦苦送我上學,我怎么可以這么不爭氣?  后來到了大學,因為見到了更大的世界,所以格局觀跟價值觀也被沖擊得七零八碎。每次跟同學一起出去游玩的時候,我就會很自責,覺得家里的父母很辛苦,我應該做的事情是認真上課,剩下的時間就呆在圖書館里好好復習。  也就是說,我覺得我自己配不上跟那些同齡人一樣的,可以參加社團、可以學一門樂器,可以出去聚餐、可以去唱KTV等等一切的休閑活動。  在別人眼里這些再正常不過的大學生活,會讓我有一種負罪感。  4  回到前面那個女同事H小姐的種種行為,活脫脫的就是當年的我,我試圖安慰以及幫助過她,但是她自己始終無法走出來,所以后來的日子里,我只能選擇慢慢地疏遠了她。  前段時間網上有個觀點很流行,“父母尚在茍且,你卻在炫耀詩和遠方”。  說的是一些家境一般的學生黨,看到別人游山玩水便心生羨艷,但是因為還沒有經濟獨立,于是義正辭嚴地向父母伸手要錢,并美其名曰:“生活不只眼前的茍且,還有詩和遠方。”  這個觀點我是贊同的,并且延伸下來可以給出相同的參考邏輯。  比如一個要父母貸款幾十萬出國留學讀博士的人;比如家里一貧如洗自己還要考研究生的人,或者是高考復讀了很多年也要死磕非要上重點大學不可的人,還有想買個上萬塊錢的奢侈品的人。  這些案例里的主角,我給出的建議一般都是否定的。  家里處于收入很少甚至貧寒的人,在有了一定的教育文憑下,最好是先就業再謀發展;高考很多年都沒有考上理想大學的人,如果有另外的調劑機會也可以接受。  我們是要追求夢想,但是你也要學會及時止損,你要明白什么部分是耗不起的。  至于那些只是為了所謂的虛榮心要買一些大牌來裝氣質的女生,我有時候也會為她的父母感到悲哀。  雖然我知道錢在她手里我沒有資格評價她怎么用,但是我希望傳達出來的價值觀是,在自己收入沒有多少的時候,勉為其難地追求所謂高大上的品味是沒有什么必要的。  也就說,我并不鼓勵盲目的提前消費,以及用父母的艱辛付出與茍且作為自己虛榮生活的代價。  5  但是另一方面來說,我也并不提倡被父母的艱難生活作為道德綁架,就像我的同事H小姐一樣,時時刻刻沉溺在一種極度的自責心態中。  你可以在心里體諒家人,你可以默默積攢力量,但是放到具體的生活跟人際交往中,一味地描述以及強調貧窮跟苦難這件事情,就會跟H小姐一樣,成為那個在聚會上、在飯局里讓我們覺得掃興的人。  前陣子我收到一個女生的留言,說的是自己讀大專,馬上面臨是升本還是出去找工作的選擇。女生說因為覺得父母老了,覺得他們很辛苦,心疼萬分,于是不想再向他們伸手要錢,所以非常急于出去掙錢養活自己。  “不想再伸手管父母要錢了。”這是大部分大學生以及年輕人都會考慮的一個問題。  我們都知道大部分的中國家庭里,我們的父母謀生都是比較辛苦的。  無論是做生意還是有穩定的單位,只要不是大富大貴型的人家,大部分也都是過得節儉而克制的,于是等到自己長大以后,當然也能體諒到父母的不容易。  但是我想表達的是,僅僅游浮于表面上的痛苦跟自責,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拿我自己來說,當年讀書的時候,每一次當我拿著到處借來的學費去學校報名的時候,我沒有一次不在心里恨過自己,并且無數次地在心里想著,我不要再花我父母的錢了,我要外出打工,我要改變家里的環境。  這種情緒積攢到大學的時候開始迸發,我一次次地懷疑讀書這件事情有沒有用,上大學有沒有用,我帶著很沉重的負罪感過了四年的生活,我非常的不快樂。  6  最極端的爆發點是我工作第二年的時候,我媽因為高血壓腦充血昏倒,然后被送進醫院。我是事后才被告知的,所以可想而知我有多自責,特別是放大到萬一這一次就是永別的念想,這種感覺讓我很后怕。  可是痛苦歸痛苦,還是熬了過來。  我的解決方式并不是馬上辭掉深圳的工作,然后回去一直守著我媽。這種孝順是短暫的,也是痛苦的。  因為如果我做出了這個選擇,意味著我的收入會減掉很多,生活會過得更艱難,并且有可能會放棄了我想要的人生。  我選擇回到深圳更加努力工作,賺更多的錢,于是有了更多的假期以及路費回家,于是給家里換了個大房子,于是幫我爸媽買了保險,現在他們有了退休金。  老人家操心的部分少了,身體自然也好了起來。  對于我而言,這才是具有實際意義的孝順之道。  很多人都在孝順父母跟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的邏輯里陷入兩難,我一般給出的建議不是以父母為先,而是要以后者為先。  也就是說,你得先明白自己的生活想怎么過,然后再用自己的能力去盡孝。  這些事情沒有人會幫你解決,你要么迎難而上,要么一拖再拖。在盡孝跟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這兩者之間,我已經做出了我能夠努力的部分,我問心無愧。  經過這一件小事之后,我以前經常糾結的狀態就慢慢調節了過來,于是也開始平和了起來。  這種平和體現在,我知道我的父母正在慢慢老去,我知道我要努力奮斗才能趕得上他們老去的速度,我知道我要掙更多的錢去改善家里的境況,這種報答報恩之情,我是一直放在心里的。  但是我不會時時刻刻想著這件事情,有時候我會淡化掉父母過得不容易這件事情。因為上升到人生長河的大格局上來說,眾生皆苦,我的父母也不過是這受苦中的一員,這是這個世界里很公平的一件事情。  這個思維角度很有用,它會讓我在花錢的時候學會理性規劃跟克制,讓我看到其他同事各種掃貨跟旅行游玩的時候,不再讓我有羨慕嫉妒的心態,而是會告訴自己,我的自主選擇權可能要晚一點,不過沒關系,我愿意等。  這個思維角度的另外一個好處,就是我開始學會了享受當下。比如說我辛苦了一陣子給自己一頓大餐幾件新衣的犒勞的時候,我的出發點變成了這是我理所當然可以得到的部分,而不會突然跳出那個“我的父母還在受苦,我不能這么浪費”這個扭曲的邏輯上。  我學會了接受苦難,但是我并不會放大苦難。  作為一個成熟人,我們應該知道任何事物都是有兩面性的,苦難也一樣。  苦難在積極方面的意義就是可以磨練一個人,讓你變得更加強大。但是另一方面就是,如果你不能適應苦難,你陷入了時時刻刻討伐自我的極度痛苦中,那你就會被它徹底綁架了。  7  知乎上經常探討窮養孩子跟富養孩子的話題,我一直覺得這個主題很大。  就我個人的成長經歷而言,我覺得將來養育自己孩子的時候,我不希望告訴他父母掙錢很辛苦所以你要對得起我們,我更想給他傳達的觀念是,我們掙錢不易,所以才更要學會珍惜此刻當下的一切。  一邊解決生活難題,一邊吃好睡好認真享受人生,這樣的生活才是不扭曲的,這才是我們平凡人的理性生活方式。  親情從來都是我們這一輩子最甜蜜的負擔,尤其是跟父母的恩情部分。每一代人的傳承都有無數的苦難跟瑣碎的艱辛,我們覺得自己對父母的報答還不夠,就如同我們將來的孩子也會覺得報答我們的恩情還不夠。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自己將來成為一個比較獨立的母親,也就是我付出養育孩子的物質跟心力,這是我一開始在他出生以前就做好的選擇。  這是我心甘情愿的選擇,所以我并不希望這一切會成為孩子的負擔。  我生你,我養你,我愿意。  你報答,你感恩,我感激萬分。  回報父母的最好方式,是你自己過得好起來,你得先成為你自己。  作者簡介:達達令,自由媒體人,個人公眾ID:她在江湖飄(tazaijianhupiao),新書《為什么你總害怕來不及》火熱銷售中。 你不是脾氣太壞,而是格局太小 是什么決定了你的人生格局 女人的格局和結局分頁:123

劉墉:談失敗  失敗的時候,你可以坐在地上,回頭看害你跌倒的坑洞,檢討自己為什么失敗;你也可以傷心、落淚,但是一邊擦眼淚,一邊站起身,準備再一次向前沖。  ◎向前走!別回頭!  昨天下午,我們去杰克叔叔家,拿他拷貝的光碟,那是媽媽為你錄影,再請杰克叔叔透過電腦制作的。  一進門,杰克叔叔就秀給你看,他怎樣把雜音消除,又校正了鋼琴伴奏的一個音,還問你要不要用電腦把節奏調快一點,表現更好的小提琴技巧。  你斷然說不要,因為那是欺編,你要靠實力被錄取,而不是作一個假的演奏光碟送審。  于是杰克叔叔把他拷好的光碟播放出來。你坐在那兒,側著頭專心聽,媽媽和喬伊阿姨、杰克叔叔在廚房聊天,我則坐在客廳陪你。看你一邊聽,一面不斷露出警訝的表情,還歪著頭,作出不解的樣子。你聽了一遍又一遍,臉色也愈來愈不對勁,終于開口了:“為什么強音都不見了,弱音又變得那么強?我拉的真是這樣嗎?”  但是杰克叔叔把你原錄影帶放出來時,效果也關不多。  才出門,坐上車,我從后視鏡里就看得出,你的眼眶紅了,一個勁兒自言自語地說“原來我拉得那么爛”,又說“一定就如同杰克叔叔說的,是因為媽媽錄影時太靠近,錄影機又不夠好,才會變成那個樣子。”  孩子,看你失望的樣子,我也好傷心,但小提琴是你在拉,我也沒辦法;如同你去參加“草山音樂營”的選拔,那是公平競爭,我只能暗暗祝福你。  但是我要對你說個我自己的經驗。  我學生時代畫畫,常常畫出來的跟事先想像的差太多,就怨自己失常,而重畫一張;可是畫完再把兩張比比看,發現還不如第一張好,甚至再畫第三張,偏偏第三張也不及第一張。  但是,當我經過一年半載,再重畫的時候就不一樣了,許多前面沒辦法克服的問題,突然都解決了。  你說這是為什么?  因為進步了!在這段時間,我繼續學習,雖然沒有不斷重復那張失敗的作品,但是因為整個程度提高,再動筆的時候,自然就不一樣。  同樣的道理,你以為你如果再請鋼琴師來一趟,再花半天時間錄音,就一定有大的進步嗎?  錯了!你可能改得了小地方,但是整個程度是不可能改變的。所以,你與其一直自責“沒錄好”,不如想因為“沒學好”;與其重新錄音,不如向前學習。  中國人常說“聞過則喜”,意思是聽到自己有過失,就高興。這話好像有點滑稽,但有它的大道理。你想想,如果今天發現了自己的錯誤,能立刻改進,不是比“不知錯、不能改”要好得多嗎?  你今天正應該聞過則喜,因為過去你只是自己練習,就算參加演奏會,我們為你錄了影,你也從來不細心看,只會在放映時不停地叫:“爛死了!爛死了!”似乎從來沒有滿意過自己的表現。  你卻忘了應該借那錄影,好(www.lz13.cn)好檢討自己的缺點,注意聽聽是不是你自以為的強與弱,實際別人聽起來都不夠。這也是為什么學語文、學體育的人總要別人為自己錄影;因為只有當你站在另一個角度,冷冷地看自己,才能發現以前“閉門造車”的錯誤。  想想,如果你以前在錄影時,像今天一樣,發現自己的大缺點,不是這段時間就能改進了嗎?而今天,你固然沒錄出自己滿意的光碟,但是能因此檢討,不也該高興嗎?  孩子!人是要往前看的,尤其年輕人,更要把眼睛放在遠方。記得二十多年前,我當電視記者的時候,有一天去采訪臺灣大專院校美術系的入學考試,有個考生已經考了好多年,又卷土重來。我問他考得如何?他聳聳肩笑道“可能還是不怎么樣。”我又問他還會再試嗎?“當然!”他斬釘截鐵地說:“我現在已經開始準備明年再來了!”  多有意思,也多積極啊!失敗的時候,你可以坐在地上,回頭看害你跌倒的坑洞,檢討自己為什么失敗,你也可以傷心、落淚,但是一邊擦眼淚,一邊站起身,準備再一次向前沖。  由“聞過則喜”,到“當下努力”,細細想想我的這些話,把光碟寄出去,接著回家繼續努力,比你一直懊惱、自責,有意義得多。而且,說不定你只是多慮,后來還是會被錄取呢!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人生機遇 劉墉:一失一得分頁:123

 


【新竹磁磚翻新價格公道】 桃園地磚爆裂翻新推薦 苗栗瓷磚空心隆起高低不平修復

arrow
arrow

    買過的都說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